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亚洲最美女神”林允儿空降北京 将办粉丝见面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林允儿中国粉丝见面会北京站海报
2016林允儿中国粉丝见面会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武神赵子龙》里的夏侯轻衣要开北京粉丝见面会了?是的,你没看错!2016年6月25日晚上8点,林允儿将现身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为中国的粉丝们举办见面会。现场,她除了大秀流利的中文功力、跟粉丝分享生活趣事之外,还将亲手制作料理送给粉丝品尝,并与粉丝进行游戏互动等等。

  主办方聚橙网为了能让粉丝们更先抢到见面会门票,将于5月27日上午10点开启北京站预售,为粉丝们打开与女神近距离接触的大门!粉丝们可登陆聚橙网抢票。

林允儿古装扮相
林允儿古装扮相


  既是少女时代成员之一 又是演戏能手

  林允儿17岁以少女时代的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从那以后,她们便创造了韩国女团的奇迹。少女时代从2008年开始到2013年,连续6年进入美国福布斯韩国名人排行榜的前5名,同时,她们还是时代周刊评选、BillBoard200 Albums上的常胜将军。“最受欢迎”、“最佳专辑”、“最佳偶像”、“最佳组合”、“全球最佳女艺人”……

  然而,作为少女时代组合形象担当、主领舞及副主唱的林允儿并不止步于此,坚持全面发展,在主持、综艺、演戏各方面都表现得相当优异。

  在电视剧方面,她2008年出演的《你是我的命运》连续十四周蝉联全国收视冠军,并藉此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此外,她还与权相佑共同参演过《乞丐变王子》、与张根硕合作主演《爱情雨》;2013年更是凭借《总理和我》赢得了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的优秀演技奖。

  2016年,林允儿以《武神赵子龙》进军中国电视剧界。据统计,《武神赵子龙》播出24小时,在中国各大视频网站的点击率超过60亿次,并创下了湖南卫视收视率新高。她在剧里细腻丰富的演技,更证明了她不靠颜值、只靠实力说话的真本事。

“亚洲最美女神”林允儿
“亚洲最美女神”林允儿


  用心学习中文与料理 成粉丝心头所爱

  据悉,林允儿为了来中国拍戏,花了很多心思学习中文,从五六年前的磕磕巴巴到如今的“十级”水平,进步相当飞速。无论是在演唱会上,还是出席采访活动,她都能用中文与记者、粉丝进行无障碍交流。日前在《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现场上,她便全程开挂,用流利的中文秒杀了全场嘉宾。

  而从小便将做料理当做自己梦想的她,更是在工作之余上料理学院努力学习料理。在《Channel少女时代》的综艺节目上,林允儿就曾经现场挑战韩式炖鸡与烤排骨,获得料理老师的称赞。而她还在生日会上亲手制作了吐司送给粉丝,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

  作为“亚洲最美女神”,又身怀绝技,能唱能跳、能主持、能演戏,还会讲流利的中文与做好吃的料理。如此全能的女神,怎能让人不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531/n452213388.shtml report 4037 2016林允儿中国粉丝见面会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武神赵子龙》里的夏侯轻衣要开北京粉丝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