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我是歌手2016巡演 > 闻我是歌手2016巡演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红李健领衔一众歌王 北京站巡演霸气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北京站海报
《我是歌手》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带着《我是歌手》的金字招牌和四季的品牌积淀,《我是歌手》巡演自启动之日起就已经引发万众期待:最期待的“歌王”亲临现场,最强幕后阵容保驾护航,最炫舞台设置开启全新视听模式,势必将打造出一场高制作高水准的现象级巡回演唱会。《我是歌手》巡演即将于6月11日落地北京,由韩红、李健带领的一众歌王必将引发万人嗨唱,让听众们近距离感受到不一样的演唱会。

  韩红、李健领衔一众歌王引爆万众期待值

  得知李健将出现在《我是歌手》北京巡回演唱会现场,无数粉丝已然沸腾,在参加《我是歌手》之前这位低调的音乐人在业界已经小有名气,其原创歌曲曾获得不少大牌歌手的亲睐,出众的演唱实力备受认可。而这位以黑马之姿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补位歌手,也在这个舞台上释放出了巨大的能量,《贝加尔湖》、《在水一方》、《当你老了》、《假如爱有天意》……惊艳四座,直击人心。随着节目的播出,大众对其展现出的狂热让李健本人都表示受宠若惊,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结束之后,李健也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一票难求”,想近距离聆听李健实属不易。

  韩红现身《我是歌手》巡演也可谓让人惊喜不已,其歌唱实力毋庸置疑,每一次开唱对于听众来说都是一场听觉的享受,这位乐坛一姐放下此前的一切回归做歌手的初衷,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每一次尽力演出都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震撼与感动,《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的身份实至名归,不过因为近年来其事业的重心已经转向幕后,逐渐减少开唱频率,这次能在《我是歌手》巡演的舞台上听到其尽情高歌亦是十分难得。而刚获得《我是歌手》第四季歌王的李玟,自参赛始就获得一致的好评和狂赞,极具国际化的唱腔和完美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获得歌王也是毫无悬念,无数观众也期待能在《我是歌手》巡演舞近距离感受其“电动马达”的火热,更有谭维维、周笔畅、李荣浩、金志文,这些唱功卓越风格各异的乐坛新生代力量。

  《我是歌手》巡演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自《我是歌手》宣布即将展开巡演起,无数人心中就存着这样的疑问,这么一档“现象级”歌唱真人秀节目已经将视听玩至极致,无论是幕后音乐团队专业程度、舞美灯光的震撼呈现、歌手所激发的无限潜力、听众的全情投入,就目前来看,都已经无法超越。而依托于该节目的《我是歌手》巡演,有哪些一样?又有哪些不一样?

  原来,为了保证现场视听效果,带来由“线上”到“线下”的无缝对接体验,四季以来在《我是歌手》现场自带气场的梁翘柏将率领乐队亲临现场,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震撼竞演升级再造;曾经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有过精彩表现的歌王们,也绝不缺席,不过他们会不会在现场将曾经展现于舞台的经典歌曲再次呈现,也成了现场观众最大的期待。

  而全新的环节必将使现场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歌王,此次演唱会有望打破传统的节目竞演形式与以往演唱会的单一设置,开启全新视听模式,正如工作人员透露,“这决不是一场拼盘演唱会”,歌王如何出场如何表演看来都要玩出“大花样”,而这些到底有何不一样,只有到了现场才能一探究竟,这一切尽在6月11日 19:30 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1/n452329936.shtml report 3279 《我是歌手》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带着《我是歌手》的金字招牌和四季的品牌积淀,《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