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无民谣不青春 7月毕业季工体场老狼重温校园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老狼版 致青春 海报
老狼版 致青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亚洲星光娱乐主办的“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将于7月2日在北京工体场震撼上演。演出集结了李宇春、郑秀文、老狼、王子(邱胜翊)、兄弟本色(张震岳、MC HotDog、顽童MJ116)等明星大咖,与歌迷共同上演一场“跨时代的青春盛宴”,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万人青春大趴体!

  用淡定与温暖,演绎“校园诗人”的跨世纪传奇

  《我是歌手4》的舞台刚刚落下帷幕,“内地民谣鼻祖”老狼又重回到众人的视野。上个世纪,老狼以《同桌的你》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青春无悔》等歌曲牵动着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成为70、80年代永不磨灭的校园经典。老狼不同于其他歌手,他的歌迥异于流行音乐的浓厚商业气息,他不仅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更是一位用淡定与温暖抒写情怀的诗人。每每想起青春,总会念起那个手抱木吉他懵懂又轻狂的场景。当落日的余晖洒满工体场,华灯初上,四万人的青春,同时被浸染在老狼那沙哑又沧桑的歌中,勾起多少穿越世纪的回忆!

  影唱联动力邀老狼约你重温“同窗时光”

  继2015年“老炮儿”北京工体首场影唱联动演唱会成功举办之后,亚洲星光娱乐联动由吴亦凡刘亦菲领衔主演的电影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一同为大家呈现此次演唱会,作为IP同名主题演唱会,电影主创团队也会登台精彩亮相,与歌迷和粉丝朋友们互动。

  此次演唱会,也正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邀请到一些多年不见的“昔日同桌”与“睡在上铺的兄弟”作为歌迷嘉宾,他们从步入校园到回归社会,曾经昔日好友在忙于生活的奔波中渐渐疏离。情怀泛滥的年代,岁月不再,有多少人能珍惜在一起的青葱时光?重逢在演唱会的现场,当熟悉旋律响起,一首首曾经深烙在心中的歌,也将唤醒多年的尘封,让我们与老狼一起重拾当年美好的同窗时光!

  “全民青春”主办方倾情奉献史上性价比最高主题演唱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唱会为了给大家呈现出最精彩的青春主题体验,不仅在明星阵容上花费了很多心思,在演唱会的票价上也实现了史上最“亲民”的价格,据悉主办方将联合大麦网推出演唱会限时门票秒杀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花最少的钱去体验一次无与伦比的青春盛宴。

  青春短暂但不负光阴,7月2日,北京工体场请大家瞩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1/n452350417.shtml report 1873 老狼版致青春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亚洲星光娱乐主办的“I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将于7月2日在北京工体场震撼上演。演出集结了李宇春、郑秀文、老狼、王子(邱胜翊)、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