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新单曲《跟上》花絮发布 余枫首谈“第一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MV花絮

  刚刚发布全新EP首发单曲《跟上》音源及MV的好声音人气型男余枫,今天再次为粉丝送上惊喜,发布了单曲《跟上》的录制及MV拍摄花絮视频,并向歌迷们分享了首次参与歌词创作的心情和创作理念,跟随镜头走进MV拍摄的热舞现场,听余枫分析其中的不易,再次去听《跟上》,马上就能感受到余枫想要带给大家的闪耀的自己。

  首谈“第一次”余枫感慨成长

  单曲《跟上》的录制及MV的拍摄都是在台湾完成,而整首单曲除了是余枫第一张发布EP的第一支单曲,其中更是包含了更多的“第一次”,余枫介绍到,因为在拍摄跟上MV的时候,是自己刚刚比完赛,会觉得那段时间一切对自己来说都是新的,在对待歌曲的录制,对待MV的录制,整个团队和自己都是处在一个特别好奇,特别懵懂的阶段:“我觉得蛮有意义的,因为是自己写的词,也是第一次写词,放在第一张EP里,很多第一次融合在一起我会觉得特别有价值。”诸多个“第一次”中,余枫印象最深的要数第一次大强度跳舞,并坦言真的很累:“每天练舞的时候每天都是很规律的大概早上十点十一点这样跳,然后中间休息一下继续,人会瘦很多,流出好多汗,我觉得这个过程真的很值得,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飞跃性的成长。”

  身材更好舞技更高超 韩国集训归来大不同

  而除了贡献了许多个第一次之外,此次看到花絮视频的余枫无奈的透露,这个视频中也有一个自己的最后一次:“可能大家再也见不到我那么胖了,我觉得我脸有水肿,可能那天太早了吧,我记得那天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到一个山里面,是一个很远很偏的地方,然后起得很早。所以花絮视频里面的应该是一个很真实的写照。”对比之前跳舞时的状态和舞技,从韩国集训回来后的余枫自己就能感受到不同:“现在更理解舞蹈是怎么跳的,以前会觉得谁跳得好或者谁跳得不好,现在能说出个一二三来了,就是你拥有哪些点,那些力量、快慢之类的,你能够分辨出为什么好为什么坏。”尽管付出努力,但是余枫不想让大家知道更多,所以就如同他在参与作词时候的处理一样,选择最简单的表述,像歌迷们诠释一个最闪耀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2/n452443698.shtml report 3360 MV花絮MV花絮MV花絮刚刚发布全新EP首发单曲《跟上》音源及MV的好声音人气型男余枫,今天再次为粉丝送上惊喜,发布了单曲《跟上》的录制及MV拍摄花絮视频,并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