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百变女王”黄迎迎演唱会将办 影视作品片约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迎迎
黄迎迎

黄迎迎
黄迎迎

黄迎迎
黄迎迎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年百变女王黄迎迎演唱会即将举办,不仅如此,黄迎迎还触电影视圈,片约不断。

  黄迎迎近期接拍了几部网剧,例如最近非常火爆的一部网络电视剧《都市囧族》由黄迎迎担任女主角又在次让黄迎迎赚足了人气,黄迎迎的首次触电赢得了导演组一致好评。紧接着又受邀录制网络大电影《碉堡了》片尾曲《缘》,这首歌曲一经推出便好评如潮,诸多媒体争先报道,歌曲的意境由黄迎迎磁性的嗓音娓娓道来的淋漓尽致。

  据消息称黄迎迎将携手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李书伟举行全国巡回演唱会,7月30号在成都娇子音乐厅将是他们的首站,届时还将会莅临华语乐坛多位神秘嘉宾。希望他们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回馈给歌迷朋友们!更是期待7月30号骄子音乐厅的一场音乐大派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2/n452461665.shtml report 1566 黄迎迎黄迎迎黄迎迎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年百变女王黄迎迎演唱会即将举办,不仅如此,黄迎迎还触电影视圈,片约不断。黄迎迎近期接拍了几部网剧,例如最近非常火爆的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