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蜢携新专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香港殿堂级乐队草蜢组合携新专辑《MUSIC WALKER》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特别节目《TOP星访谈》,暌违十九年没有发行国语专辑的草蜢,在专访中向等待了十九年的歌迷朋友们喊话:“宝贝对不起!”。

  成军三十一年的草蜢乐队作为在香港乐坛叱咤一时的老牌组合,曾经创作过《宝贝对不起》、《失恋阵线联盟》等传唱度超高的经典作品。而《失恋阵线联盟》更是在当今电影中保持着超高的出镜率。有趣的是在采访中,草蜢反而对老牌乐队的标签say no,表示草蜢是新组合。他们表示:“虽然已经十九年过去了,很多年轻朋友可能听过,但是没有接触过草蜢,我们希望这张专辑是草蜢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听完整张专辑之后,可以重新认识草蜢,这也是刚才为什么说我们是一个新的组合。”

  去年是草蜢成军第三十年,草蜢组合在几年前就计划要在“三十年”的阶段发专辑来纪念,而为什么推迟到今年才发布新专辑《MUSIC WALKER》,草蜢说:“在去年要完成的时候,发现还有一些空间可以做得更好,所以就延迟到今年跟大家见面,虽然时间长了一些,但是我们必须要把专辑做到最好,才能对得起一直等待的歌迷。“他们表示:”虽然十九年没有发专辑,但一直没有跟音乐脱轨,这十几年来,不断在世界各地演唱,也一直有留意音乐的发展,所以很期待通过国语专辑再次跟大家见面。“

  新专辑《MUSIC WALKER》筹备历时三年,主打歌《完美》MV网罗了郑伊健、林嘉欣、王大陆出演,而另外一首歌曲《超猛》更是请来天王周杰伦作曲,果然很“完美”。谈到主打曲,他们说:”《完美》的旋律很温暖,是一首很有草蜢味道的抒情歌曲,我们想让大家知道草蜢也可以唱抒情歌。”谈到对“完美”的定义,草蜢表示:“人生好多时候找到另外一半才完美,好像我们草蜢,少了一个都不完美;我们唱歌,没有歌迷朋友在下面跟我们一起呐喊也不算完美。“

  作为华语乐坛重量级的乐队,草蜢在采访中无不透露着对音乐以及打造完美专辑的坚持。相信新专辑《MUSIC WALKER》能够为等待了十九年之久的歌迷朋友交上一份完美的音乐答卷。想要了解更多成军三十一年的草蜢“熟男天团”近期动态,敬请关注6月5日播出的《中国音乐流行榜》特别节目《TOP星访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2/n452469538.shtml report 1531 近日,香港殿堂级乐队草蜢组合携新专辑《MUSICWALKER》做客中国音乐流行榜特别节目《TOP星访谈》,暌违十九年没有发行国语专辑的草蜢,在专访中向等待了十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