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农民歌会》今晚开播 玲花跳舞曾毅摔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玲花跳舞
玲花跳舞

曾毅摔跤
曾毅摔跤


  今晚,《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安徽卫视将开播,在首期凤凰传奇玲花大秀舞姿,曾毅更是与蒙古大汉玩起了摔跤,还被夸赞“腰真软”,现场气氛高涨不下。

  本次已是凤凰传奇第二次参加该节目,凤凰传奇感觉像回家一样自然、亲切。与上届导师蔡国庆老师再度合体,玲花显得兴奋不已,双方的合作也是更加默契。在第一场的北部赛区节目中,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的农民朋友汇聚一堂,展示了独特唱腔和民族特色。其中,一位小朋友完美演绎了《孤独牧羊人》,听得导师们惊喜连连,随即玲花和蔡国庆老师挽手玩起了转圈。但是两人还不尽兴,在之后的草原歌曲演唱中,再度拉着上台共舞,尽情摇摆,尽显默契本色。曾毅也不甘示弱,当得知一位表演者是蒙古大汉时,更是按捺不住,直接冲上台较量,两人玩起了摔跤竞技,看的观众连连叫好,高呼:“曾毅腰真软!”

  在《农民歌会》,凤凰传奇玩的是不亦乐乎。据悉节目中,玲花终于找到了那个有魅力的声音,不知会是哪位?今晚22:30,安徽卫视《农民歌会》揭晓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2/n452474347.shtml report 1406 玲花跳舞曾毅摔跤今晚,《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安徽卫视将开播,在首期凤凰传奇玲花大秀舞姿,曾毅更是与蒙古大汉玩起了摔跤,还被夸赞“腰真软”,现场气氛高涨不下。本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