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录制央视《端午乐三天》萱萱李秋泽云南欢乐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秋泽弹奏民族乐器
李秋泽弹奏民族乐器

萱萱包包子
萱萱包包子

萱萱包包子
萱萱包包子


  近日,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萱萱和嘻哈达人李秋泽受邀参加央视端午特别节目——《端午乐三天》,走进美丽的旅游胜地云南昆明,包包子、赛龙舟、体验民族乐器...演出之外,两人也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下,感受了一把当地的风土人情。

  体验民族乐器 随时随地开启“音乐模式”

  来到“阿诗玛的故乡”,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萱萱和李秋泽也在节目中带来了精彩演出,甜蜜献唱《今天你要嫁给我》。而在舞台之下两人更是一刻不停歇,随时随地都能开启“音乐模式”,在草地上弹起了民族乐器,看这姿势,想必也是驾驭地游刃有余。

  当然,在如此美妙的自然风光之下,又怎么能放过拍照的好机会,萱萱和李秋泽趁着等待布景和布置机位的时候拍起了大片,在风景秀丽的石林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萱萱包完包子赛龙舟 李秋泽上演“大王派我来巡山”

  演出之余,萱萱在录制节目期间体验了一把民族风情,在彝族村和少数民族人民一起包包子,贤惠的一面展露无遗。而传统节日端午节怎么少得了赛龙舟,包完包子,萱萱又在石林景区和大家开启了一场精彩的龙舟赛,忙碌而充实,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而在另外一边,李秋泽则是在西游记“金角大王”一集的拍摄地上演了一出“大王派我来巡山”,在美到令人沉醉的石林中玩的不亦乐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3/n452640046.shtml report 1826 李秋泽弹奏民族乐器萱萱包包子萱萱包包子近日,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萱萱和嘻哈达人李秋泽受邀参加央视端午特别节目——《端午乐三天》,走进美丽的旅游胜地云南昆明,包包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