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巨敏演艺公益不间断 为梦想而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巨敏
巨敏

巨敏
巨敏


  作为一名生于陕西周至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故乡楼观台的道教文化和清丽的田峪河赋予了女歌词作家巨敏灵性。她从小酷爱戏曲表演艺术,之后进入艺校学习,为她的从艺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7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音乐系,在校期间她勤奋好学,刻苦专研,对戏曲尤为见长,特别是秦腔,京剧,经过老师细心认真的指导,加之她天资聪颖,理论和专业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刻画人物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声乐方面,师从解放军艺术学院著名声乐教育家彭维纲教授,彭教授的博学多才,治学严谨,一丝不苟及人格和艺术魅力深深地影响了她。使她真正的领悟到了什么是美,从而也学到了怎样把戏曲与歌曲的科学发声相结合,并根据自己的声音条件发挥自己的优势,用心打磨,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多年来,经过艺术殿堂的熏陶,规范化的学习,严师的指导,自己的融会贯通,使她的歌声甜美入心,深情婉丽,韵味悠长,回味无穷,演出数百场得到观众的热爱和青睐。

  巨敏怀着一腔热血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积极投身于演艺,公益,教育等事业,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在央视《星光大道》舞台上,她为全国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继续支持巨敏,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她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3/n452651569.shtml report 1425 巨敏巨敏作为一名生于陕西周至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故乡楼观台的道教文化和清丽的田峪河赋予了女歌词作家巨敏灵性。她从小酷爱戏曲表演艺术,之后进入艺校学习,为她的从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