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杨云阁公益不间断 慰问老人公寓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杨云阁公益不间断 传递正能量
歌手杨云阁公益不间断 传递正能量

歌手杨云阁公益不间断 传递正能量
歌手杨云阁公益不间断 传递正能量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杨云阁与海浮山泉董事长牟连爱一起去莱州养老院慰问当地的老人,公益不间断,他们在以身作则,彰显出了一名公众人物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据悉,前不久杨云阁在山东莱州成功举办了新歌发布会,不仅如此,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杨云阁在举办完新歌发布会后,与牟连爱先生一起来到当地的养老院,慰问那里的孤寡老人,并为他们筹集了不少善款,此外他们还购买了一些慰问物品,给那些老人,送去关爱与帮助,在接受采访时,杨云阁与牟连爱也纷纷表示:践行公益事业是我们每个人应该做的事情,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老人,在他们的晚年,给他们送去一份爱,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所在。

  与杨云阁、牟连爱一起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也让我们的社会多一份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3/n452682847.shtml report 1633 歌手杨云阁公益不间断传递正能量歌手杨云阁公益不间断传递正能量大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星光大道人气冠军杨云阁与海浮山泉董事长牟连爱一起去莱州养老院慰问当地的老人,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