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农民歌会2》开播 凤凰传奇新奇学鸟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最新一季于昨晚播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在他们的歌声中,我们望见了山,看见了水,听到了乡音乡愁。导师凤凰传奇经过上一季的洗练,在“农歌会”的舞台上显得越来越游刃有余,时而感性时而逗趣,流露出真性情。搞笑的是面对第一个上场的选手,就和人家学起了鸟语。

  来自辽宁省的许大军,一位普通的农民朋友,貌不惊人、身穿迷彩服的他表演了一首世界曲《饮酒歌》惊艳全场。被玲花夸赞是《农民歌会》舞台上又一个李刘标(上一届乡村歌王),获得了导师大大的赞。更叫人惊艳的是,随后他为大家表演了自己的绝活——鸟语,上演了一场两只小鸟谈恋爱的戏码,新奇的表演逗乐了现场所有的人,征服了凤凰传奇。欣赏了新颖逗趣的表演之后,玲花激动表示:不仅你的歌声有魅力,你本身就是特别有魅力的人,期待你在下一次的舞台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再给我们带来另外一种语言;曾毅也调侃到,你今天让我明白了学会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曾毅认真的搞笑,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3/n452691992.shtml report 1030 凤凰传奇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最新一季于昨晚播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朋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在他们的歌声中,我们望见了山,看见了水,听到了乡音乡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