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维《我想和你唱》与吉杰相拥合唱抢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鉴客团
刘维 鉴客团

刘维 我想和你唱
刘维 我想和你唱


  湖南卫视《我想跟你唱》本期鉴客团在节目开场便以一首活力四射的《倍爽儿》帅气亮相舞台,“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台上激情献舞,歌曲结束仍不忘摆出超酷pose,带动台上气氛。本期邀请到场的嘉宾是黄小琥和信以及担当主持的韩红,可谓是实力唱将的集聚。在黄小琥与她的搭档演唱经典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场内观众以及鉴客团的成员都情不自禁的站起来手舞足蹈一起嗨起来,在接下来的一首《没那么简单》鉴客团的刘维再度深情投入站起来跟着音乐挥舞双手,歌曲唱到动情时刻刘维和吉杰两人深情相拥一起合唱,抢镜之势不可抵挡。刘维作为鉴客团的常驻成员,对于推荐歌手搭档也是分外用心,次次都是认真评估,良心推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6/n453146776.shtml report 1247 刘维鉴客团刘维我想和你唱湖南卫视《我想跟你唱》本期鉴客团在节目开场便以一首活力四射的《倍爽儿》帅气亮相舞台,“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台上激情献舞,歌曲结束仍不忘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