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美声”再获实力肯定 《大鱼》热袭全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深“美声”再获实力肯定 《大鱼》热袭全网
周深“美声”再获实力肯定 《大鱼》热袭全网


  日前周深绝美“献声”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一经推出即得到了电影拥趸和粉丝们的一致力挺。而周深这位被高晓松老师称为“介于童声与女声之间的魔音”的绝美声音,此歌一出也再次收获网络的热议。周深近日也凭借《大鱼》多次强势登上各种热议榜,更荣登音乐榜单冠军,风头抢尽。

  凭借独特的天籁嗓音与细腻空灵的唱腔,周深自出道以来的每首作品都令听众印象深刻。此前被高晓松老师钦点演唱其作品集中的《玫瑰与小鹿》,更被评价为“一个人的唱诗班”。在歌曲取得巨大好评后,周深写下亲笔感谢信,并道出歌曲录制过程中的“小秘密”。原来,歌曲最后那段被很多网友评价“惊为天人”的合唱,也完全是周深一人完成。这段自己与自己的“合唱”,也让《大鱼》一曲的最终感情得以更加升华。

  值得一提的是,《大鱼》上线后也得到了众多“声音控”的追捧,不少网友踊跃加入了《大鱼》的翻唱行列,令《大鱼》的网络传播度瞬间暴涨。在参加好声音前便喜爱自己翻唱的周深也在近日加入了一次“清唱大赛”,大展自己的清唱功力。网友评论到:“现场版和mp3版几乎水平没差,这才是真正的歌手! ”而《大鱼》的绝美魔音不仅令其晋升音乐榜单冠军之座,更被各大网络达人及传媒争相推荐,令不少原本不熟悉周深的网友也瞬间“路人转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6/n453177968.shtml report 1083 周深“美声”再获实力肯定《大鱼》热袭全网日前周深绝美“献声”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印象曲《大鱼》,一经推出即得到了电影拥趸和粉丝们的一致力挺。而周深这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