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蘅《爱你恨你》成K歌热门 歌迷纷纷点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梓蘅
王梓蘅


  搜狐娱乐讯 近来,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爱你恨你》这首歌在短时间内迅速蹿红,赢得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不仅如此,这首歌还成为了KTV中的热门歌曲,得到了歌迷们的纷纷点唱。

  《爱你恨你》作为王梓蘅早年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在短时间内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也让人们感受到了一首情歌全新的演绎方式,王梓蘅赋予了情歌新的生命力,他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孙博为其量身打造,是一首品质感非常强的歌曲,王梓蘅《爱你恨你》这首歌虽然发行已有一段时间,但是却在这段时间内得到了歌迷们的追捧与喜爱,可见其有着不一般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此外,由王梓蘅与聚爱会陈晓杰共同演唱的公益歌曲《在一起》在上线后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首歌曲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王梓蘅在进行演唱事业的同时,也不忘公益事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6/n453258827.shtml report 923 王梓蘅搜狐娱乐讯近来,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爱你恨你》这首歌在短时间内迅速蹿红,赢得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不仅如此,这首歌还成为了KTV中的热门歌曲,得到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