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钧《热爱》MV将发 诠释《摇滚藏獒》追梦之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郑钧
郑钧

  郑钧新曲《热爱》自发布以来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更获得粉丝的强烈追捧。据悉,《热爱》MV也将于近日发布,新曲《热爱》作为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的主题曲,MV中也将曝光电影的预告画面,令人十分期待。

  此次郑钧新曲《热爱》中充满了对摇滚乐的真挚热爱,一经发布便引发歌迷朋友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太好听了,有网友忍不住喊话郑钧“这么一首一首发的节奏请保持住”,更有网友称赞到“郑钧是从荆棘丛里出来依然满脸笑容,热爱生活,正如他唱的一首首歌,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据郑钧透露,《摇滚藏獒》中的主角“波弟”一心想追寻音乐梦想,却遭遇父亲反对等诸多片中情节,都改编自亲身经历。歌曲《热爱》作为影片《摇滚藏獒》的主题曲,也正是在向这样的中国摇滚精神致敬。

  据悉,电影《摇滚藏獒》将于今年7月8日暑期档全国上映,郑钧新曲《热爱》MV也将于近日全网首播,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8/n453542794.shtml report 2106 郑钧郑钧新曲《热爱》自发布以来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更获得粉丝的强烈追捧。据悉,《热爱》MV也将于近日发布,新曲《热爱》作为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