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妹妹乐队解密《谎话情歌》 全国巡演正式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0日,好妹妹乐队带来全新单曲《谎话情歌》,一直以文艺清新风格深受青年受众喜爱的“好妹妹”,却在浪漫日以大实话来揭露爱情世界中的谎话连篇。近日,向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他们做客某访谈节目,独家揭秘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以及未来的工作发展计划。

  《谎话情歌》不是谎话 用音乐表达真实的自己

  “这首歌曲并不是骗大家,它表达的是人们在爱情中真实的两种状态。”好妹妹乐队在访谈中这样说道。《谎话情歌》这首歌当中有着最动听的情话,却也有着最真实的谎言,如同爱情没有真正的对与错,真情也好绝情也罢,到最后分开的时候都变成残酷的黑暗童话。《谎话情歌》依旧由“浪客”秦昊操刀词曲创作,在谈到这首歌的创作理念之时他表示,每个人在爱情里都曾有过全力以赴的样子,很久以前自己在恋爱中曾经保留了对方全部的短信,在最后分开的时候却全部发回给了对方。这个时候再回头看看那些认真写下的文字,真情假意已不再重要,最终都会被现实冲击成谎言。

  谈到音乐创作以及生活方面两人始终坚持做真实的自己,外界的声音和眼光都是他人的想法,褪去伪装与假象,在生活中努力做一个鲜活有趣的人,不完美才是大家所认识的那个好妹妹乐队。

  全国巡演正式启动 未来不排斥参加真人秀

  继去年好妹妹乐队开创国内独立音乐人体育场级别巡回演唱会的先例之后,一度引起业界高度关注。在此基础之上,今年好妹妹乐队“自在如风”全国巡演正式启动,以6月11日成都为首站,陆续前往广州和南京进行巡回演出。

  两人透露今年的演唱会许多歌曲将会重新编曲,并且会以原创歌曲为主,让真正喜爱好妹妹乐队的歌迷不枉此行。其中演唱会上还将特别设置致敬影视作品的部分,不仅会把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影合作内容融入其中,而且会有新奇有趣的互动环节,每个人在听歌的同时能够跟“好妹妹”一起玩起来。虽然此次演唱会在形式上没有特别标新立异的设计,但是所有内容都是好妹妹的诚意之作,届时希望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正常中带着感动”的演唱会。

  谈及未来的工作安排,好妹妹乐队表示近两年将以演唱会为主,今年下半年会陆续发布新的作品,专辑的筹备也在创作当中。一直以来两人合作都非常有默契,也希望未来有机会以搭档的方式参加竞技类的真人秀节目,让大家看到好妹妹乐队的另类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8/n453576650.shtml report 1482 5月20日,好妹妹乐队带来全新单曲《谎话情歌》,一直以文艺清新风格深受青年受众喜爱的“好妹妹”,却在浪漫日以大实话来揭露爱情世界中的谎话连篇。近日,向来不按套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