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录制央视端午晚会 歌唱祖国大好河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玖月奇迹双双帅气亮相
玖月奇迹双双帅气亮相

玖月奇迹倾情献唱
玖月奇迹倾情献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玖月奇迹参加了CCTV1端午节特别节目——《中国节·端午记忆》的录制,据悉,节目将于6月9日端午节当天中午12点20在央视播出。玖月奇迹为端午倾情献唱两首经典歌曲《大好河山》和《中国吉祥》,欢快激情的旋律让人陶醉。

  端午节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玖月奇迹所演唱的这两首音乐作品都带有中国元素,在端午节之际,用中国风的音乐向大家传递祝福。《中国吉祥》更是作为开场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一曲《大好河山》也完美演绎出祖国的豪迈和辽阔,此曲意义深刻,十分契合端午节的氛围,玖月奇迹在《中国节·端午记忆》上用双排键重新演绎这两首经典曲目,想必会引发观众强烈的共鸣。

  据悉,此次端午晚会突破了传统的节日晚会模式,融合访谈秀、竞技、体验秀、汉服文艺表演,青春、活力、新鲜演绎端午节的丰富内涵。而玖月奇迹作为始终坚持自己,立足中国传统文化去做音乐的组合,双排键风格多变的演奏与各种唱法之间的自由转换配合的相得益彰,使他们可以自由行走于各种音乐风格之间,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堪为《中国节·端午记忆》的最大亮点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8/n453580398.shtml report 1380 玖月奇迹双双帅气亮相玖月奇迹倾情献唱搜狐娱乐讯近日,玖月奇迹参加了CCTV1端午节特别节目——《中国节·端午记忆》的录制,据悉,节目将于6月9日端午节当天中午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