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天津站“校园音乐行”热力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天津站校园音乐活动现场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天津站校园音乐活动现场


  有人说,人生就好比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歌剧,那么青春校园则是其中最动听的一抹音符。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天津站“校园音乐行”活动热力上线,让我们走进青葱校园,用音乐诉说情怀,用青春留住彼此。

  本次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天津站“校园音乐行”活动历时半个多月之久,遍及天津10余所高校,开展趣味百变的校园音乐主题活动,涉及报名选手3000余名,在光阴如醉的夏初时节,刮起一场青春热辣的音乐风暴。

  经过天津赛区组委会的层层甄选,将推举出众多优秀校园“麦霸”进入城市赛阶段的复赛环节。届时,我们将在天津金融CBD“凯德国贸中心”见证一场“青春不朽”的音乐狂欢盛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08/n453622895.shtml report 822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天津站校园音乐活动现场有人说,人生就好比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歌剧,那么青春校园则是其中最动听的一抹音符。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天津站“校园音乐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