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摄影艺术》MV将发 取景“浪漫之都”巴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嵩《摄影艺术》MV将发 取景"浪漫之都"巴黎


  近日,许嵩新专辑《青年晚报》的第三波推荐曲《摄影艺术》发布,该曲目一经推出立即登顶各大榜单。据悉,《摄影艺术》MV拍摄取景于“浪漫之都”巴黎,并将于6月14日与大家见面。

  《摄影艺术》引发思考 MV全程巴黎取景

  许嵩新曲《摄影艺术》从摄影的角度切入,揭露了数码时代给人们制造出的失意,并以此引发人们对这个时代的思考。为拍摄《摄影艺术》的MV,许嵩第一次踏上巴黎这片土地。据悉,整个MV的取景都在巴黎进行,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等地标性建筑都成为了MV故事发生的“背景墙”。本次MV的拍摄,由曾与许嵩多次合作的国内知名摄影师张罗平掌镜,用流动的画面阐述整个故事,真正身体力行地实践了“摄影艺术”。

  许嵩首次饰演角色 拍摄历时十天遇寒潮

  据悉,许嵩在本次MV中的演绎有新的突破,第一次扮演角色,饰演一位“被法国人收养的华裔钢琴家”。此外,本次MV拍摄历时十天,期间在法国遭遇了寒潮和大雨,拍摄条件十分恶劣。许嵩在镜头前是否真能凭“真性情”得高分?首次饰演角色表现如何?这位“华裔钢琴家”会在巴黎发生怎样的故事?这些疑问都让这支MV更加令人期待。在歌迷们的期待之中,《摄影艺术》MV将于6月14日正式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2/n453968679.shtml report 1211 许嵩《摄影艺术》MV将发取景"浪漫之都"巴黎近日,许嵩新专辑《青年晚报》的第三波推荐曲《摄影艺术》发布,该曲目一经推出立即登顶各大榜单。据悉,《摄影艺术》MV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