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最新代言写真曝光 秀招牌笑容现场大跳热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王李玟现身广州某影视拍摄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平面及视频拍摄。经证实,本次拍摄是CoCo为最新代言所做的前期准备。在拍摄过程中,CoCo分别更换了银色、金色、白色和红色四套服装,各种招牌笑容和动作频频展现,并在现场大跳热舞。由此可以看出CoCo对本次代言非常的重视。在被问及这一次的代言感受时,CoCo表示整个过程都非常的默契和自然,并强调自己对所代言的产品非常的有信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2/n454013133.shtml report 2162 近日,歌王李玟现身广州某影视拍摄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平面及视频拍摄。经证实,本次拍摄是CoCo为最新代言所做的前期准备。在拍摄过程中,CoCo分别更换了银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