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光大道歌手李佳丹:低调创业“功夫宝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星光大道歌手李佳丹
星光大道歌手李佳丹

众星捧场
众星捧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星光大道女歌手李佳丹现身北京某购物中心楼下,已低调创业“功夫宝贝”儿童早教武术学校。现场圈内好友相声演员陈寒柏,西单女孩任月丽,阿尔法,闫旭,苏小花,音乐人包胡尔查,还有星光大道陆海涛,米粒等齐聚现场助阵“功夫宝贝”开业典礼。

  2011年《星光大道》上走出的东北女孩李佳丹,当时以演绎原生态与民族音乐相结合的世界音乐和娴熟的魔术、街舞表演,征服亿万观众。现如今唱歌和创业两不误,用她对音乐的热情投身到儿童早教领域。

  作为歌手及校长双重身份的李佳丹,是在某场公益活动中接触“功夫宝贝”教育,并机缘巧合参与并自己创办学校。歌手李佳丹坦言:前期在构思创办“功夫宝贝”学校时候,家人和身边朋友并不看好,虽然歌手身份演出工作很多,但还是坚持下来。近期李佳丹也会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期待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李佳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3/n454155496.shtml report 1254 星光大道歌手李佳丹众星捧场搜狐娱乐讯近日,星光大道女歌手李佳丹现身北京某购物中心楼下,已低调创业“功夫宝贝”儿童早教武术学校。现场圈内好友相声演员陈寒柏,西单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