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崔艺馨:快乐的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崔艺馨
崔艺馨

崔艺馨
崔艺馨

崔艺馨
崔艺馨


  搜狐娱乐讯 追逐梦想的过程充满着各种坎坷,但这个过程无疑也是幸福的,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五岁的崔艺馨聪明伶俐,热爱集体生活,喜欢表达,善良友好,开朗爱笑,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现在,崔艺馨正跳着美丽的舞蹈,唱着悠扬的歌儿,勇敢乐观地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欢快的前行,收获着追梦的喜悦。

  每个人都有一个舞台梦,多才多艺的崔艺馨在很小的时候就能跟着姐姐唱歌,展现出众的艺术天赋。她有着广泛的爱好,主动的学习着唱歌,跳舞,画画,武术,并且在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能在众多的观众面前勇敢的展示自己。小小的崔艺馨就在世界华人艺术节荣获声乐类奖项。在生活中,崔艺馨有主见,懂得坚持但是并不放纵。明白事理,关心父母,在母亲生病时知心的问候,在爸爸劳累是体贴的帮忙。

  在录制MV时,崔艺馨的妈妈表示很佩服女儿,录制的前一天崔艺馨就生病了,在一天录制的时间中咳嗽发烧,但是她并没有抱怨,而是认真投入,积极配合导演的要求,自信乐观,坚持严格执行各种要求,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个正在生病的才五岁的孩子,动作眼神歌声不但表现出了属于孩子的活泼俏皮,纯真无暇,也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话题时,艺馨的妈妈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希望艺馨能够多接触各个方面的知识,不断锻炼自己,充分的利用公司提供的良好的平台,全方面发展,深入挖掘自身的优势,得到更好的发展,让崔艺馨有一个美好快乐的童年。小小的崔艺馨正跟着专业的老师努力的学习着声乐,舞蹈,不断充实自己。让我们持续关注快乐的追梦天使小艺馨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4/n454357505.shtml report 1901 崔艺馨崔艺馨崔艺馨搜狐娱乐讯追逐梦想的过程充满着各种坎坷,但这个过程无疑也是幸福的,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五岁的崔艺馨聪明伶俐,热爱集体生活,喜欢表达,善良友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