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董承希:幸福奔跑的追梦男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董承希
董承希

董承希
董承希

董承希
董承希


  搜狐娱乐讯 坚持能让人感到追梦路上的点滴幸福,勇敢能给人足以冲破追梦路上重重阻碍的力量。四岁半的董承希享受在幼儿园与朋友们一起的集体生活,爱好广泛,爱运动,喜欢玩具车,爱玩具刀玩具枪,偶像是无所不能的超人。这个开朗乐观的率真男孩,正带着幸福,奔向梦想的远方,收获追梦过程中的各种精彩。

  小小的人儿有大大的梦想,灯光璀璨的舞台,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炽热的目光是每个孩子的梦。四岁半的董承希有自己的主见,能合理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意见,沟通能力出众,主动积极的与朋友亲人的互动,懂得谦让他人,将好的东西与朋友一起分享,在协调人际关系方面表现出极佳的天赋。体贴父母善解人意。善于观察,能够适应陌生的环境并很好的表现自己,积极地参加幼儿园举办的各种文艺活动。运动平衡能力柔韧性很好,精力旺盛,一举一动都洋溢着动感激昂的青春气息。

  在录制单曲和MV时,董承希的妈妈表示很惊喜,之前担心承希会对重复繁杂的录制有抵触情绪,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在录制过程中,承希配合度很高,不哭不闹。一天的时间中,承希都认真听导演的表情动作要求,理解能力极强,能够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怎么走怎么跑都严格按照既定要求去完成,无论多累都没有放弃努力和标准,尽全力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展现出了超出他年龄的敬业和认真。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承希妈妈表示,不会强迫孩子做不愿意做的事情,希望孩子能利用公司给予的广泛的平台, 配合老师的引导,希望承希能够跟着专业的老师多多学习知识,抓住机会开拓眼界,培养性格,开发更多的兴趣爱好,锻炼自己的胆量,度过一个幸福多彩的童年时光,也为以后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四岁半的董承希正在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形体、表演,快乐健康的成长。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幸福的追梦男孩儿董承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4/n454358929.shtml report 1996 董承希董承希董承希搜狐娱乐讯坚持能让人感到追梦路上的点滴幸福,勇敢能给人足以冲破追梦路上重重阻碍的力量。四岁半的董承希享受在幼儿园与朋友们一起的集体生活,爱好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