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董恩珺:追逐艺术梦想的篮球男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董恩珺
董恩珺

董恩珺
董恩珺

董恩珺
董恩珺

  搜狐娱乐讯 梦想是绚烂多彩的,它会跟着人生一起成长。二十一岁的董恩珺正在上大三,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是校篮球队的骨干先锋,是朋友们信赖的领导者。董恩珺爱好广泛,除了篮球,也喜欢看电影,爱唱歌,喜欢跳舞。现在,这个驰骋在篮球场上的矫健身影正在追逐艺术梦想的路上勇敢前行,收获着艺术带给他的魅力和快乐。

  绚丽的灯光,喧嚣的舞台,热情的观众,炽热的目光,是每个人的梦。董恩珺也不例外。从小就是班级的文体骨干,篮球技术非凡的他从小学时就担任了校队的队长,一直是一个优秀的骨干,是球场上光芒四射的骄傲。以自己的偶像科比为榜样,每天艰苦的训练,勤奋的练习。同队友一起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曾经在北京市比赛,全国比赛中有所斩获,更是获得了大学生CUBA冠军的荣誉。除了运动,董恩珺还在音乐方面显露出出众的才能,自学了B-box技能,在学校的校庆等各种表演活动中表演磨练,到了大学时,还领头组织了学校的社团,并且在校园好声音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在高二初次登台的董恩珺在表演小品时就展现出了极佳的台词表现能力和临场表演能力,肢体动作,表情语气,都深深的感染了台下的观众。

  在录制单曲和MV时,董恩珺表示很满意,在录制之前,就已经同作曲作词老师进行了沟通,所以老师写的歌正是自己喜欢的曲风,抒情中带着节奏感,歌词则表现了爱情的悸动,表现出对心仪女孩的暗恋心酸。录制过程中无论再累都很开心,因为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将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到了最好的状态,将上课训练时学习的的东西用了出来。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董恩珺表示,父母对自己的决定很支持。机会可遇不可求,想脚踏实地的做好现在的学习工作,锻炼自己,发展自己的爱好兴趣,深入地挖掘一下自己的潜能。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一步一步在追逐艺术梦想的篮球男孩董恩珺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4/n454359526.shtml report 2027 董恩珺董恩珺董恩珺搜狐娱乐讯梦想是绚烂多彩的,它会跟着人生一起成长。二十一岁的董恩珺正在上大三,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是校篮球队的骨干先锋,是朋友们信赖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