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Sissy:艺术是一种生活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issy
Sissy

Sissy
Sissy

Sissy
Sissy


  搜狐娱乐讯 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理想并向着理想一步一步地前行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十九岁的Sissy文静而又优雅,她爱好广泛,爱画画,爱看书,爱T台,爱设计,爱着艺术的生活,现在,她正脚踏实地追逐着、执着的奔向梦的方向,收获着追梦路上的酸甜苦辣。

  每个人小时候都想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主角,Sissy在四年级的时候就开始了登台演出,小小的舞台有着大大的梦,她喜欢范冰冰的美和坚持自我的个性,向往着泫雅独具特色的舞蹈风格和强烈的个人魅力。Sissy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演出活动,集体舞,独舞,甚至帮助老师编舞。多才多艺的Sissy是一个坚定的追梦者,她喜欢服装设计,就自学服装设计的相关知识,不断练习,每天都要画设计草图。她想学习平面,就为了梦想孤身一人来到北京打拼,即使是在低潮的时候,倔强坚强的Sissy也并没有放弃,就连父母开始的不支持都被她的坚持所打动,成了她追梦路上坚定的支持者。

  在录制个人视频时,严格要求自己的Sissy表示自己还应该表现的更好。她在录制时跳的是一首带有爵士舞风格的舞蹈,在一天的录制时间中,Sissy一丝不苟,不管多累都坚持表现出最好的自己,使得这种带有强烈节奏感的音乐和慵懒小性感的舞蹈将这个十九岁姑娘的灵动俏皮、活泼动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话题时,Sissy表示,父母尊重自己的想法,对于自己的决定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她想要充分的利用好公司给予的广阔平台,锻炼充实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平面和设计的知识,逐步的进行独立的服装设计,为以后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设计,开立自己的工作室做好坚实的基础。十九岁是花一般的年纪,Sissy正带着希望,带着坚持,踏实的勇敢前行,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挥着梦想翅膀的女孩Sissy!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4/n454360457.shtml report 2088 SissySissySissy搜狐娱乐讯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理想并向着理想一步一步地前行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十九岁的Sissy文静而又优雅,她爱好广泛,爱画画,爱看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