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刘婧漪:快乐前行追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婧漪
刘婧漪

刘婧漪
刘婧漪

刘婧漪
刘婧漪

  搜狐娱乐讯 梦想能给人巨大的力量,让人坚强,梦想也能给人幸福的感受,让人快乐。四岁半的刘婧漪有着自己的主见和小坚持但却明理懂事,她喜欢与朋友们在一起的集体生活,有着广泛的爱好,爱唱歌,爱跳舞,爱画画,爱读书,是一个文静的小姑娘。喜欢展示自己,过着无忧无虑的多彩生活,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快乐的前行。

  每个人心里都曾渴望过璀璨的灯光,渴望收获观众热烈的掌声,渴望得到炽热的目光。小小的刘婧漪也喜欢表现自己,外形出众的她聪明伶俐,很小就表现出良好的节奏感,学习旋律速度很快,学习各种类型的音乐,在舞蹈方面也表现出很高的天赋。在生活中的婧漪很有爱心,对朋友真诚善良,对父母关心体贴,会给妈妈按摩,拿拖鞋,洗东西,擦桌子,做家务,妈妈生病了还会帮妈妈倒水。

  在录制单曲和MV时,婧漪的妈妈表示很意外,因为婧漪年纪毕竟还小,在化妆时婧漪还哭了,但是婧漪很快的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冷静认真的进行了录制工作,录制过程中要求记忆大量的词汇,婧漪记得非常好,举手投足之间很是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四岁半的孩子,以很高的配合度,顺利的完成拍摄的工作。一颦一笑都表现出了极强的镜头感,表现出了最好的自己。正是这份冷静和坚持让她在追梦的路上一路凯歌。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婧漪妈妈表示,尊重孩子的想法,在上课的过程中婧漪变得更加大方自信,更加大胆开朗了。希望婧漪能充分利用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使她能更好地展示自我,全方面发展,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小小年纪的刘婧漪现在正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形体、表演,坚持着,快乐的在追梦的路上前行,让我们持续关注多才多艺的追梦小公主刘婧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4/n454362781.shtml report 1952 刘婧漪刘婧漪刘婧漪搜狐娱乐讯梦想能给人巨大的力量,让人坚强,梦想也能给人幸福的感受,让人快乐。四岁半的刘婧漪有着自己的主见和小坚持但却明理懂事,她喜欢与朋友们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