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的交警妈妈》上线 来自孩子的问候让人心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我的交警妈妈》火热上线,来自孩子的问候让人心动
《我的交警妈妈》火热上线,来自孩子的问候让人心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首来自交警宝贝组合的歌曲《我的交警妈妈》让人耳目一新,歌曲一经上线就收到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歌曲从孩子的角度唱出了一个交警妈妈一天的辛勤工作,唱出了孩子对父母的爱,也从孩子的角度唱出了对大家平安出行的呼吁。

  《我的交警妈妈》是一首充满特点的童声歌曲,它以孩子的角度唱出了对交警妈妈最真实的感触。同步发行的同名MV作品让每一个人都能直观的感受到一个交警妈妈日常的生活。这部MV作品由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全体民警倾情出演,将大队女民警一年365天日复一日的日常道路管理工作呈现出来,充分展现了基层一线女警的英姿煞爽和兢兢业业。

  这首歌曲唱出了来自基层一线女警孩子的心愿,呼吁日常出行的人们能够时刻牢记交通法规,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希望每一个交通参与者能够安全出行,让他们的交警妈妈能够安心回到家里陪伴他们成长。歌曲旋律轻和,让人跟随着旋律仿佛看到了交警妈妈的辛酸和劳累。让每一个听众都能够有所思考,有所收获。

  这首《我的交警妈妈》是交警宝贝组合非常好听的一首歌,歌曲让人印象深刻,孩童的嗓音特质在这首歌曲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让许多人忘却都市的嘈杂,静下心来感受来自孩子的呼声,相信这首歌曲会成为一种全新音乐风格的代表,从而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5/n454532642.shtml report 1101 《我的交警妈妈》火热上线,来自孩子的问候让人心动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首来自交警宝贝组合的歌曲《我的交警妈妈》让人耳目一新,歌曲一经上线就收到了大量的掌声和好评,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