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受邀参加《百姓春晚》 为草根艺人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央电视台《百姓春晚》全国优秀节目选拔暨《中时代公益慈善万里行》启幕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知名歌手陈雅森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接受了在场媒体的访问。当天的活动云集了众多演艺界名人,陈雅森也成为了到场最受媒体关注的艺人之一。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栏目组,香港卫视文艺台,CCTV朝闻天下及各省卫视支持报道,本山传媒关婷娜担任总制片人,力求打造一档有影响力和有高度的发布会。陈雅森在当天的媒体采访环节也为发布会送上祝福,并且为全国的草根艺人送上了祝福。作为一档面向草根艺人的节目,陈雅森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次发布会当中。同时作为公益慈善大使,陈雅森也表达了自己对公益慈善万里行的期待,也希望自己可以身体力行的加入到这个慈善活动中,真真正正的帮助有需要的朋友。

  出道以来,陈雅森就用自己对音乐的不懈追求唱出了一首首歌迷心中的好歌曲。他将不同的音乐元素不同的音乐风格融进作品中,形成了极具代表性的陈氏歌曲。你总能从他的歌曲中听到陈雅森最真实的内心情感,感受到他一直以来坚持的音乐理念,期待着陈雅森唱出更多好音乐给喜爱他的歌迷朋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5/n454540134.shtml report 983 近日,中央电视台《百姓春晚》全国优秀节目选拔暨《中时代公益慈善万里行》启幕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知名歌手陈雅森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接受了在场媒体的访问。当天的活动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