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肖洋童年成长经历曝光 勤奋进取不断前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肖洋
小肖洋

小肖洋
小肖洋

  搜狐娱乐讯 肖洋1989年出生在辽宁大连一个边海城市,父母经商,家境优渥。童年时在二胡的陪伴中成长。孩童时的肖洋性格活泼开朗,音乐天赋初露端倪,6岁就被父亲带去拜师学艺,拜当地非常有名的二胡艺术家吴明为师,老师对小肖洋青睐有加、悉心培养,一学就是十几年。十四岁,肖洋以优异的成绩被省音中专特招。小小年纪的肖洋初入沈阳时有点不适应,曾因大连口音被同学取笑,经常逗海蛎子口音的小姑娘玩,不过,活泼开朗的肖洋马上适应了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当记者采访时,肖洋表示,自己在沈阳那段时间,学习了很多,也见识了很多,也正是因为有这段宝贵的经历,自己才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与成长。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2006年,肖洋被张月老师发现了她在音乐方面的天赋,开始系统训练,并参加了无数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以优异的成绩闯入北京,这也开启了她在北京的求学之路。

  初来北京的肖洋,曾尝尽生活艰苦。跑过龙套、当过群众演员、甚至摆过地摊。每当回忆起这些苦涩的经历,乐观坚强的肖洋却认为这些都是自己的宝贵财富,也正因为这样,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勤奋进取、不断前进。

  肖洋曾在采访中表示过,自己的嗓音条件辨识度不是很高,这也是自己很大的不足,所以她需要更加勤奋的工作学习,才能出更好的作品,分享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5/n454564015.shtml report 2155 小肖洋小肖洋搜狐娱乐讯肖洋1989年出生在辽宁大连一个边海城市,父母经商,家境优渥。童年时在二胡的陪伴中成长。孩童时的肖洋性格活泼开朗,音乐天赋初露端倪,6岁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