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蒋蒋新歌《失色之夏》 毕业季催泪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蒋蒋
蒋蒋

  搜狐娱乐讯 夏季注定是属于青春的季节,又是一年毕业季,几人欢喜几人忧。如果一段爱情从一开始就知道它结束的日期,那爱的一路会是什么样子?

  蒋蒋新歌《失色之夏》在这个夏天的毕业季如约而至,写给过去,写给自己。这首歌作为蒋蒋新专辑的首波预热单曲,从歌曲的编曲到混制可谓是大费周折,三个吉他手轮番上阵一次次的推倒重来,在历经了四个月的周期终于交出了最后的答卷。

  当记者问到蒋蒋为什么选择说写这样一首歌的时候他委婉的说出了一段关于自己的感情故事,原来蒋蒋的第一次恋爱就是在毕业的时候终结的,青春总是让人想念,而分手的理由竟然也只是因为毕业后去向的问题。虽然早已经放下那段感情但是每年的这个毕业季时候蒋蒋却总会想起那些的青春。就如同歌词里写的那样“仿那次我们争论不休的口舌,画面已黑白了”。

  失色之夏,失去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有那一段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6/n454708395.shtml report 2103 蒋蒋      搜狐娱乐讯夏季注定是属于青春的季节,又是一年毕业季,几人欢喜几人忧。如果一段爱情从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