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赵越放歌盱眙龙虾节 与周华健李宇春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赵越
赵越

赵越
赵越


  6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在盱眙盛大举行,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赵越、孙海英受邀参加,并放歌开场歌舞《开心龙虾节》。

  当晚,盱眙国际龙虾节广场灯火璀璨,星光熠熠,盛大的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青年歌手赵越、孙海英放歌开场歌舞《开心龙虾节》,激情的演唱、欢快的舞蹈一开场就点燃了所有观众沸腾的心。据了解,这首歌曲是特意为盱眙龙虾节创作的原创歌曲,每一年的龙虾节都会唱响这首歌,欢快优美的旋律让观众感受到了如同龙虾般火辣辣的热情。

  此外,本场晚会中国台湾著名歌手张宇、周华健、张韶涵、张慧春,内地著名歌手李宇春,著名演唱组合旭日阳刚等众明星助阵,献唱各自的经典成名曲,观众热情万丈,欢呼尖叫声不绝,大呼“过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6/n454768154.shtml report 1369 赵越赵越6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大型文艺晚会在盱眙盛大举行,中国煤矿文工团青年歌手赵越、孙海英受邀参加,并放歌开场歌舞《开心龙虾节》。当晚,盱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