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孔舒航做任务教妹子为父亲节发声 落泪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孔舒航
孔舒航

孔舒航
孔舒航


  搜狐娱乐讯 6月16日,人气小鲜肉孔舒航通过直播平台互动,借助做任务的方式,为天下的父亲提前送上了别开生面的祝福。

  在直播中,孔舒航为了送给父亲一份特殊的礼物而必须完成四项挑战,根据挑战的完成情况,才会筹得相应的礼物经费。然而这位超人气美少男的挑战之旅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导致直播现场笑料频出,看点十足。

  直播做任务,唱歌、方言、撩妹、放大招!

  当天下午一点钟,孔舒航准时现身北京三里屯。为了完成任务在街头教妹子为父亲节发声,用唱歌的方式向天下的父亲送出最诚挚的祝福,并且连保安大叔都直呼唱得不错。当天下午,孔舒航不仅教会了外国友人讲方言绕口令,而且在结束后,两人更是热情相拥,连外国友人对这位小鲜肉也甚是喜爱。然而羊驼的意外亮相,更是为这一环节增添了不少的惊喜。贴心的孔舒航更是在三里屯一家衣服店里面细心的为女路人挑选衣服,并且上演撩妹桥段,引得不能到现场的粉丝更是在弹幕上炸开了锅。在工作人员细心提示老板要以害羞的方式演绎以后,孔舒航更是直呼真像,广大网友为这位耿直的Boy打满分。并且以搞笑的形式演完这一段撩妹的戏码。在女生说出互留微信的要求时,孔舒航更是急中生智,更是大方贡献出经纪人的手机,让人又爱又恨。

  现场意外连线父亲,孔舒航情到深处当场落泪

  然而在最后一个环节在孔舒航连线父亲的时候,更是对父亲说出了自己长久没有说出的心里话。想到长期在外,一直没有陪在父亲身边的时候,更是情到深处哽咽落泪。父母一天天在老去,在父亲节这种重要的节日,孔舒航送出的不仅仅是对自己父亲的一份祝福,更多的是呼吁像他一样漂泊在外的游子虽然不能长时间陪在父母身边,但是还是要常打电话,有时间多陪陪父母,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也会让父母感到深深的爱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7/n454899396.shtml report 1744 孔舒航孔舒航搜狐娱乐讯6月16日,人气小鲜肉孔舒航通过直播平台互动,借助做任务的方式,为天下的父亲提前送上了别开生面的祝福。在直播中,孔舒航为了送给父亲一份特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