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明祯与薛之谦上演亲密爱情戏 精彩表演受夸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明祯薛之谦
林明祯薛之谦

林明祯薛之谦
林明祯薛之谦

林明祯薛之谦
林明祯薛之谦

林明祯薛之谦
林明祯薛之谦


  近日,台湾新晋宅男女神林明祯受邀出演薛之谦最新作品《刚刚好》的MV女主角。她在MV中的精彩表现赢得导演的不断夸赞。

  在MV中,林明祯饰演了一位因男友背叛而受到严重感情创伤的失忆女生。而在薛之谦所扮演的爱情诊疗师的细心照顾下,女生一点点地拾回记忆,但同时也发现眼前的男生就是伤害她的人。最后男生离开了女生,让女生继续她的新生活,寻找新恋情。

  在拍摄初期,由于两人并不熟识但却要上演拥抱戏码,这让林明祯显得有些尴尬。不过薛之谦在拍摄现场的不断耍宝,让林明祯渐渐放松并进入状态。林明祯在MV中表情到位,动作自然不做作,恰到好处的情感投入让导演对她的表现感到非常欣喜。导演夸赞林明祯可爱,阳光有灵气,演起戏来情绪刚好又不失戏剧张力。

  MV的拍摄地点在台湾,其中一段在旧式车站拍摄的戏,由于恰逢中午人潮高峰,民众很快便认出男女主角并不断拍照,可见林明祯和薛之谦的人气。在拍摄与薛之谦深情对望的戏时,林明祯却被薛之谦逗笑了。在现场与薛之谦的良好互动,让林明祯与他之间的对手戏变得更为自然且精彩,也使得《刚刚好》的MV变得更为出色。拍摄过程虽然艰辛,常常要工作到深夜,但最后的成果却让大家非常满意,林明祯的出彩表现也获得导演赞赏,直呼为MV增色不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7/n454909731.shtml report 2174 林明祯薛之谦林明祯薛之谦林明祯薛之谦林明祯薛之谦近日,台湾新晋宅男女神林明祯受邀出演薛之谦最新作品《刚刚好》的MV女主角。她在MV中的精彩表现赢得导演的不断夸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