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巡演北京站倒计时3周爆彩蛋 全新海报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地表最强北京站海报
周杰伦地表最强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华语天王”周杰伦将于2016年7月8日-10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地表最强”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据北京主办方京奇非凡透露,宣布开票之后的20分钟内,2万张门票销售一空。反观演出市场的售票情况,不得不感叹周杰伦还是“地表最强”的天王之一。

  北京站倒计时3周爆彩蛋 最新海报首发

  出道至今,周杰伦一手创作累积的音乐,丰富精彩已经毋庸置疑!演唱会上,引领的科技潮流,炫目吸睛更是不在话下!置身在周杰伦的演唱会里,就是沉浸在一场视听极致的享受之中!当众多歌手以周董的演唱会为标杆苦苦追随时,他已经超越自己进入更高的境界!

  6月17日,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发布最新版宣传海报。早在2月底主办方曝光的“地表最强”先导海报,就已引发万千粉丝赞赏,此次,最新海报中周杰伦首度出现,置身于既似海洋又似太空的浩瀚空间中,带领粉丝探索周杰伦的音乐世界。正如之前先导海报所言,悠游在浩瀚宇宙中的航天员给予大家无尽宽广的想象!天王将在此次“地表最强”中如何抢眼亮相令人期待。

  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作新歌获赞赏

  周杰伦的重磅彩蛋永远不会少,除了最新海报,6月16日周董携手aMEI合唱的新歌《不该》惊喜刷屏。还记得过去曾经在演唱会上互相为彼此站台的两人,终于首次合作新歌!周杰伦说:“以前我们都是演唱会上合唱,只是这样太可惜了!所以这次是特别写了这首歌来合作。” 歌词中唱到“你还是住在我回忆里出不来,我离开将你的手交给下一个最爱”,触发网友泪点,纷纷直呼《不该》有可能成为继《珊瑚海》后的又一经典对唱情歌。

  7月8日-10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我们继续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17/n454960436.shtml report 1454 周杰伦地表最强北京站海报搜狐娱乐讯“华语天王”周杰伦将于2016年7月8日-10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地表最强”世界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据北京主办方京奇非凡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