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姐妹合唱霸王别姬 艾菲《盖世英雄》炸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艾菲
艾菲

艾菲 李斯丹妮
艾菲 李斯丹妮


  中国首档EDM电子音乐真人秀《盖世英雄》于6月19日江苏卫视重磅开播,而作为凤凰传奇战队的“王炸”组合李斯丹妮、艾菲,她们凭借珠联璧合的动情演绎,瞬间敲击人心灵深处的歌舞,引来了网友与歌迷们的热议。当晚,整个网络都被由两大美女歌后刷爆了屏,难怪有网友惊呼“艾菲李斯丹妮逆天了!”“热辣酷炫姐妹花,李斯丹妮艾菲‘王炸’组合气场全开!”

  开场首秀“王炸”艾菲李斯丹妮组合一鸣惊人

  由于《盖世英雄》不仅邀请到鸟叔、王力宏、庾澄庆、凤凰传担任队长,队员也涵盖IKON、VIXX、SNH48、MONSTA X、吴莫愁黄子韬吉克隽逸等超人气偶像,凤凰传奇战队的李斯丹妮、艾菲组合,最初并不是最突出的,偏偏两位美女实力不可小觑,首唱便成为一匹黑马。她们团结一致、逆流而上,反带来非同凡响的巨大惊艳。之前,玲花坦言第一个出战让他们有点慌,但队中有李斯丹妮和艾菲这对女子嘻哈组合存在,又让凤凰传奇有了底气,“我们想上来就把她们排到第一个,让她俩把开场秀‘炸’起来!”。所以冲动之下,玲花当场给她们封了一个“王炸”的名号。

  凭借《中国梦之声》成名的“舞台女王”艾菲,有着着靓丽性感的外形,热辣酷劲儿的唱跳实力,并敢于打破音乐上的模式化,极具超强魅力。而李斯丹妮不仅长相靓丽,街舞、唱歌、演戏也手到擒来,跻身为青年歌手的佼佼者。此次,李斯丹妮、艾菲携歌舞《十面埋伏》开场,词曲热辣、过瘾、狂野,瞬间燃爆了全场气氛,俘获了导师与观众的眼球。

  艾菲李斯丹妮横扫半场 音乐潜力不可小觑

  在华语音乐整体低靡的当下,电子音乐同样不算大众,而电音风格的唱跳女歌手更是屈指可数。李斯丹妮和艾菲作为中国hip-hop代表性的女歌手,却无惧挑战,不断突破,反其道为之,干脆用一首中国风和时尚电音的REMIX《十面埋伏》,让全场观众high到爆!两人联手合作《十面埋伏》音乐风格独特,取材经典戏剧中的《霸王别姬》,却用劲爆的歌舞方式,再现了一个项羽与虞姬的历史典故,一段山呼海啸般袭来的悲剧宿命,一个倾世皇妃的虐恋终结。这种中国的Hip-hop,堪称“C-Pop”。

  激情,豪爽,怒放,带劲,歌舞里展现的逆天冲击力,使得《十面埋伏》犹如龙卷风海啸一样,用最炫的舞蹈和流行音乐席卷了全场。而艾菲与李斯丹妮的组合,那多变的舞台形象、极富穿透力的嗓音,以及张力十足的热辣台风,都让“王炸”组合在众多实力派唱将中脱颖而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0/n455219306.shtml report 2427 艾菲艾菲李斯丹妮中国首档EDM电子音乐真人秀《盖世英雄》于6月19日江苏卫视重磅开播,而作为凤凰传奇战队的“王炸”组合李斯丹妮、艾菲,她们凭借珠联璧合的动情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