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天平挑战佛歌 原创新曲《李什么》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天平挑战佛歌
李天平挑战佛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知名音乐制作人、著名音乐家、华语流行男歌手、亚洲华语流行乐坛集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天王李天平发布个人全新原创佛歌作品《李什么》,并同步推出真人MTV,这首歌曲是李天平全新音乐形式的体现,一首佛歌唱出了对生活的态度,也唱出了对人生的感悟。

  李天平是一名知名的音乐家,在他的原创生涯中,各种音乐都有所涉及,这次挑战佛歌真人拍摄也是李天平策划许久的作品。在不断的学习和对音乐的探索中,李天平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随着一首首原创歌曲的诞生,李天平的音乐也越发的受人喜欢。佛歌的诞生必然伴随着人生的感悟,这首《李什么》正是他对生活最新的理解,并根据自己的特点所创作出的歌曲。

  整首歌曲旋律平和,歌词让人沉思,在这首歌曲中能够带给听众安静的心灵撞击。随着旋律的深入,歌曲渐渐的达到高潮,让每一个听歌的人都能够从歌曲中得到些许收获,这也是这首歌曲的魅力所在。随着听歌的人逐渐增多,《李什么》的口碑也屡创新高,许多人在思考自己人生的同时也在感叹李天平出众的音乐才华。

  这首全新演唱的佛歌《李什么》以民国和现代结合的手法拍摄,李天平担任词曲、演唱者、音乐监制、编剧、总导演、发行人、出品人和演员,副导演∶张晨耀、 艺术总监∶朱 敏、 MTV监制∶林国平、 摄 影∶张晨耀 、 化妆∶曾慧飞 、 场记∶陶馨洲 徐莞崎 ,友情出演∶朱 敏 、 李思哲、 金 慧 、 宋森森、 张虹 、 陶馨州、 林国平、 曾慧飞 、 徐莞崎 、 张素萍、 郑治娥〔小丽〕,拍摄地点取景就在台州玉环,取景拍摄∶〔万神庙〕、〔灵山寺〕、龙溪〔花涧堂〕。

  李天平目前为止,词曲创作的佛歌类型原创歌曲共有十八首,分别是∶(空空空)演唱者待定,(李什么)演唱者(李天平),(合 十)演唱者待定,(李修缘)演唱者(李天平),(修 心)演唱者待定,(金身菩萨)演唱者(艾 歌),(心如止水)演唱者(朱 敏),(舍 得)演唱者(王 鹏),(南无阿弥陀佛)演唱者待定,(放 下)演唱者(朱 英)、(刚 辉),(仙凡泪)演唱者(蓝芷儿),(佛 悟)演唱者(沈世爱),(千年笑)演唱者(张小翅),(佛 徒)新版演唱者(郭斯炫)、电影版(佛 徒)演唱者(陈振云),(佛 徒)演唱者(陶馨洲),(佛 光)演唱者(邓大莉),(心 佛)演唱者(王 鹏),(我愿为僧尼)演唱者(丁祎文)新加波净宗学会收录佛歌,(凡 僧)演唱者(郭旭岗)、(李旭刚),当中创作的佛歌风格不限,由全国各地知名以及实力派的歌手演唱,更有部分佛歌待演唱。

  这首新作《李什么》让李天平的音乐再一次成为了歌迷的焦点,这首佛歌也让他的原创音乐涉猎更广的范围。许多人都在期待他的音乐,期待他能够用一首首的旋律创作出经典,期待他独到的人生理解和感悟。相信要不了多久,李天平的新歌将再一次充满听众的耳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0/n455260555.shtml report 1719 李天平挑战佛歌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知名音乐制作人、著名音乐家、华语流行男歌手、亚洲华语流行乐坛集创作、偶像、实力派音乐天王李天平发布个人全新原创佛歌作品《李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