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欧推出单曲《写给你的歌》 回忆深爱过的姑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欧《写给你的歌》单曲海报
李欧《写给你的歌》单曲海报

  今日,FIIL娱乐旗下iwini音乐人李欧曝光了个人新专辑同名标题曲《写给你的歌》,怀旧复古的旋律和一把不加修饰的嗓子又一次打动了众多听众的耳朵。继日前发布的一首充满力量和骨气的《努力的活着》后,这首伤怀的情歌更多的透露了音乐人李欧深藏于内心的细腻情感,目前歌曲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热播。

  李欧第二首单曲《写给你的歌》是一首写给心爱姑娘的情歌,旧式的歌词和语境,配上年代感十足的旋律,让人不禁忆起年少青春里不能忘却的那个人。李欧也曾在采访中提到关于这首歌的故事:“我曾有一位特别深爱的姑娘,这是我写给她的一首歌。写到最后一段时歌词写不出来了,用自己发明的‘世界语’演唱,后来我没有再改,因为,当初我就是这么唱给她听的。” 李欧口中的“世界语”是自己随意的哼唱,仿佛如同说尽所有情话后依然表达不完的爱意,李欧用独有的“欧式呓语”继续将爱意抒怀。

李欧。摄影师及健鹏&马异婷
李欧。摄影师及健鹏&马异婷

李欧。摄影师及健鹏&马异婷
李欧。摄影师及健鹏&马异婷


  这首同名标题曲上线发布后,汪峰也是深有感触,并给予了极高评价:“很久没有听到如此真挚动人的旋律了。一个平凡的人创作的一首不平凡的歌。每一个音符与文字带我们回到那些珍贵、心动的瞬间。沁人心肺,感人至深!给你,给我,给所有渴望且相信爱的人们……”

  据悉,李欧日前也受邀汪峰互联网平台fiil娱乐旗下的iwini,在这次深度访谈中让人们更加直面了解到这位音乐人身上的执着和音乐骨气。 李欧在节目中提到,与老汪相识多年,在音乐方面受老汪的帮助颇多,也回忆起当年与老汪相处的许多故事桥段。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评论:“本来以为是一位苦情歌者,但从节目中更多感受到的是李欧性格中的诙谐和向上。”“如果还在传统唱片行业,李欧或许会是一位失败者,在这个互联网年代,他真的成了我们的‘平民英雄’,感谢老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2/n455679601.shtml report 2160 李欧《写给你的歌》单曲海报今日,FIIL娱乐旗下iwini音乐人李欧曝光了个人新专辑同名标题曲《写给你的歌》,怀旧复古的旋律和一把不加修饰的嗓子又一次打动了众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