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杰克逊七周年忌日前再被黑 小报疯炒“娈童”事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讯 近日,小报网站RadarOnline宣称他们拿到了当年警方搜查杰克逊庄园的报告,其中声称圣芭芭拉治安部提供了这些让人恶心的细节,报告中说,杰克逊收藏了很多淫秽物品。

  这份88页的报告中列出了梦幻庄园里搜得到一些书籍,报刊,视频,据说包含有全裸和半裸的儿童照片。这些物品被描述为杰克逊用来“禁室培育”小男孩的工具。此外报告中还提到了其中有虐待和献祭动物的图像。

国外媒体纷纷拿来做头条,力图再次抹黑杰克逊为“恋童癖”
国外媒体纷纷拿来做头条,力图再次抹黑杰克逊为“恋童癖”


  这份材料被小报媒体如获至宝,近些天来纷纷予以报道,情势严重!这几天来,国外媒体纷纷拿来做头条,力图再次抹黑杰克逊为“恋童癖”,忽视法庭已经在11年前作出的“清白”判决。

  在翻天覆地的黑水面前,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Paris Jackson在推特上愤怒写道: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Paris Jackson推特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Paris Jackson推特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Paris Jackson推特
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Paris Jackson推特


  “很不幸,负面新闻总是卖得好。我敦促大家所有人忽视这篇垃圾和那些靠诋毁我父亲谋生的寄生虫!”

  “最纯洁的人总是被诋毁……但事实只会继续证明,我亲爱的爸爸一直也永远都是清白的!”

  杰克逊的侄子Taj发推表示,

杰克逊的侄子Taj推特
杰克逊的侄子Taj推特


  “这则新闻没有任何真实性可言,我真是受够了这种垃圾。能过好你自己的生活,别从我们这里捞生活好吗?”

  “新闻操守和真相发生了什么?难道现在这一切不是为了赚钱和贩卖谎言吗?”

  RadarOnline的原始文章里也声称,杰克逊还拥有一些“他自己侄子的裸照,包括他们穿着内裤的照片,以用来激发小男孩的性欲”。Taj愤怒表示,他将会考虑起诉这种不实言论。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今天也发出强烈声明回应:

  “到这周六,七年过去了,世界失去了一个让人惊叹的艺术家,和一个一生都在全世界各个角落帮助弱势儿童的慈善家。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们,包括他的遗产管理人,都更愿意回忆迈克尔给我们留下的美好馈赠,而不是又一次看到他美好的声誉被拖入小报垃圾的泥潭。”

  “这些报道中的一切,包括圣巴巴县已经声明的‘扒自网络和其他未知来源’的内容,都是虚假的,毫无疑问,是为了在杰克逊去世周年纪念日炒出热点。那些继续通过无耻肮脏的手段无耻剥削迈克尔吸引点击率的人,忽视了他在2005年被陪审团洗清罪名的真相,当时起诉他的14条罪状,全部在那次‘猎巫’行动中宣告失败。”

  “迈克尔去世后依然遭受着他在世时的抹黑诋毁,尽管他已不在无法为自己辩护,但他依然清白如初。够了,真是够了。”

  圣芭芭拉县治安部在这次黑水事件中,也发表声明:“网上的文件看上去是来自治安官办公室的职员,还有一些证据性的照片,以及加入了一些扒自网络和其他未知来源的内容。但治安官办公室并未发布任何资料和/或照片给媒体。治安官办公室只把报告和照片发送给办案期间的检察方和辩护方。”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在给我们歌迷组织单独发来的邮件中称: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在给我们歌迷组织单独发来的邮件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在给我们歌迷组织单独发来的邮件


  “迈克尔杰克逊已经在法庭上被证清白。这比那些耸人听闻的小报定期发布一些假消息都重要。我们会回应一些媒体,但我们不会一直回应下去。如果每次遗产都要谴责这种陈词滥调然让人厌烦的文章的话,这将不只会给那些恶毒的信息造成更多的关注和新闻,也无法阻止RadarOnline这样的媒体为了点击率在未来造出更多这样的文章。事实上,RadarOnline从这种文章里得到的曝光和炒作谩骂,就是他们发布这样文章的原因,他们的生意就是吸引广告商的眼球。广告商不在乎杰克逊的粉丝是否愤怒,只要粉丝们点击了他们的文章。唯一有效的办法就是不要给他们增加点击率,让他们赚不到这个钱。”

  关于杰克逊案中有儿童色情物品的故事,早在当年就已报道过,但杰克逊的大律师汤姆梅瑟罗当时就在法官的批准下进行了回应。在他的声明中,在法官的批准下,他指出“关于杰克逊家里搜出淫秽物品的报道是假新闻。检方也确认这是假新闻。”

  当年律师汤姆还进一步指出:“并没有什么裸体照片,也没有儿童色情物品被发现。”

  据说,当年被检察官那边的一些人当作是色情物品的东西,是如下这些画册。均是来自艺术家对儿童自然生活和童年欢乐时光的艺术创作画集和摄影集,好些都是歌迷或艺术家送给MJ的礼物,结果……被当成了色情物品,屎盆子扣在了杰克逊头上。

  另外,我们也听说,还在继续诬告MJ“娈童”的两人Wade Robson和James Safechuck,在透过媒体放出当年MJ娈童案的警方搜查报告,力图坐实MJ为“恋童癖”。这两人的刑事官司已被法官驳回,但还在不依不饶想通过新的民事诉讼找MJ遗产要钱。6月25日,这个伤心的日子,无疑却成了他们的炒作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2/n455715319.shtml report 4787 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讯近日,小报网站RadarOnline宣称他们拿到了当年警方搜查杰克逊庄园的报告,其中声称圣芭芭拉治安部提供了这些让人恶心的细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