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团亮相总决赛发布会 超女新赛制悬念迭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超级女团亮相总决赛发布会
超级女团亮相总决赛发布会


  6月21日晚20时,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在湖南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总决赛20+1新赛制,twins、黄致列等艺人到场助阵,天娱旗下超级女团成员也集体现身发布会,现场宣布将参与到总决赛中,与全国20强共同竞争。

  20+1:超级女团低调进驻总决赛

  201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发布会上,主持人现场宣布了总决赛新玩法——由全国20强选手与天娱超级女团成员组成的团体共同进行比赛,这种20+1的新赛制,是超女比赛中的一次全新尝试。

  发布会上,包括刘凡,黄妙琦,陈卓璇,严星月,季星星,薛明媛,钟颖,罗雪苡,朱美霖,程知白,莫翠瑜,岑纪沛,郑佳琦,马梦云及黄薏帆在内的15名选手悉数亮相。本次发布会是超级女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集体亮相。15名选手身着粉色制服,造型清新活力十足,每个人都信心满满,而刘凡更是以一段rap现场表达了超级女团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激动心情。

  天娱音乐总裁沈永革出席发布会 超级女团陪你一起成长

  当晚的发布会上,除了超级女团成员集体曝光,天娱音乐总裁沈永革也出席了发布会,对超级女团进入到全国总决赛表示祝贺和支持。

  超级女团的成员是从61万超级女声参赛者脱颖而出,每个人都各具特色,潜力无限,可以说,天娱是精挑细选出符合女团风格定位的选手,组成了超级女团。然而与此同时,超级女团的成员也并非是完美成熟的艺人,她们年轻,有活力,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但是成员彼此间也缺少沟通磨合,舞台经验相对不足。

  进入到超女全国总决赛,对于刚刚成立不久的超级女团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在比赛的过程中,她们会不断磨合,提高成员彼此间的默契和信赖,同时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来迅速提高自己的实力,增加舞台经验,对于超级女团而言,这次的比赛是一个激发她们更多潜力和可能的最佳平台。

  在未来的总决赛中,超级女团每次都将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出现在舞台上, 力求将最好的表演和最大的进步展现给每一名观众。可以说,超级女团是带着期望和信念的逐梦人,她们直面艰难,坚持梦想,尽管不够完美,但是足够真诚。努力,成长,陪伴,这是超级女团的关键字,更是超级女团想要传达给所有关注和支持他们的观众的信息:她们是每个人身边的偶像,牵手拥抱,传递温暖,超级女团愿意与你一起走过每一个晨昏之际,度过每一次考验和磨难。

  不畏平凡,敬畏成长,不害怕,不退缩,超级女团邀请你,亲自见证她们的每一次蜕变和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3/n455840062.shtml report 1687 超级女团亮相总决赛发布会6月21日晚20时,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在湖南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总决赛20+1新赛制,twins、黄致列等艺人到场助阵,天娱旗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