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顾峰烽云音乐正式成立 好友赵英俊卢庚戌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顾峰带乐队亮相
顾峰带乐队亮相

赵英俊、卢庚戌送“宝剑”
赵英俊、卢庚戌送“宝剑”


  6月22日,北京烽云音乐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烽云音乐公司成立暨旗下独立音乐厂牌疯音首张摇滚音乐合辑《疯音Vol.1硬糖》发布,卢庚戌、赵英俊、唐朝乐队、二手玫瑰、老哥等圈中好友纷纷站台助阵送上祝福。

  在发布会上,烽云音乐CEO顾峰带领旗下7支乐队依次亮相。演员和歌手出身的顾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创办烽云音乐的心路历程,以及接下来的独立音乐及优质音乐人才孵化的运营理念。顾峰表示,他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是从艺人的身份转化为老板,从他们的创业经历中学到很多经验和教训,也摸索了新的发展模式。

  当晚,卢庚戌、赵英俊、唐朝乐队、二手玫瑰、老哥等圈中好友纷纷来到现场表示祝贺,水木年华卢庚戌和赵英俊还为新成立公司的顾峰送上一把“宝剑”,希望顾峰在拿到这把“宝剑”后,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披荆斩棘,为现在低迷的音乐市场“杀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而郑钧、胡海泉、金志文等好友也通过VCR送上他们的祝福,希望顾峰和他的公司同仁们在音乐的道路上越闯越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3/n455864374.shtml report 1322 顾峰带乐队亮相赵英俊、卢庚戌送“宝剑”6月22日,北京烽云音乐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烽云音乐公司成立暨旗下独立音乐厂牌疯音首张摇滚音乐合辑《疯音Vol.1硬糖》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