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久哲新作《敬天敬地敬兄弟》 再次唱响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声兄弟,一辈子的情谊,继《好哥们》后,歌手金久哲再次唱响兄弟情,亲自操刀创作了一首大气磅礴的《敬天敬地敬兄弟》,整首歌曲充满了阳刚气息,将兄弟情谊直观的呈现出来,很多时候语言都太过苍白,唯有那份情是那样的浓郁。

  人生难得一兄弟,兄弟情不一定是兄弟有难,拔刀相助的江湖,而是共同奋进的精神,一路走过的陪伴。《敬天敬地敬兄弟》以简单的词语串成一份情谊,听众们从金久哲满含深情的演唱中体会到兄弟这两个字的分量,在辗转反侧中依依不舍。歌中的一句“对兄弟要重情义人生难得投缘兄弟 举起这杯情谊的酒 敬天敬地敬兄弟”唱出了无数人的心声。

  不管是东北味十足的《嗑儿》还是豪迈激扬的《天下纵横》,金久哲都能演绎得十分完美。曲风多变的他驾驭着不同风格的音乐。这首新作品更是其转型后的又一力作。金久哲将满腔热情融入到歌声中,充满力量感的声音与铿锵的曲风将歌曲诠释的淋淋尽致。在当下这个追求快餐文化的时代,有一个真正的兄弟,有一份真挚的兄弟情谊,是多么的难能可贵。金久哲用一首歌曲完成了对一种情感的升华。

  用心聆听这首《敬天敬地敬兄弟》,感受金久哲的音乐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3/n455877242.shtml report 992 一声兄弟,一辈子的情谊,继《好哥们》后,歌手金久哲再次唱响兄弟情,亲自操刀创作了一首大气磅礴的《敬天敬地敬兄弟》,整首歌曲充满了阳刚气息,将兄弟情谊直观的呈现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