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妍熙《谁记得》MV获大奖 破禁忌支持爱情平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香港“型格”女歌手柳妍熙受邀出席香港流行音乐MV颁奖盛典,并凭借个人全新单曲《谁记得》MV一举斩获2015年度第三季“季选MV”歌手优秀大奖。作为一名出道一年多的香港女新人王,柳妍熙的每首作品几乎都收获了多个香港重量级音乐奖项,这对于她来说也是莫大的肯定和鼓励,而获奖后的柳妍熙也第一时间和歌迷分享喜悦,感谢身边支持自己的每一个人。

  由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主办的《香港流行音乐MV颁奖典礼2015第三季季选》近日在香港盛大举行,当天获奖歌手柳妍熙一袭紧身深色花纹相间镂空长裙惊艳亮相,下身的薄纱黑裙更是让其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尽显“有料”好身材,引得现场歌迷阵阵尖叫。当天凭借全新单曲《谁记得》,柳妍熙一举摘得2015年度第三季“季选MV”歌手优秀大奖,用荣誉向外界证明着自己的努力以及其在音乐、表演方面的实力。随后获奖歌曲表演环节中,柳妍熙现场深情演绎了这首个人大热单曲《谁记得》,动情又细腻的歌声带领现场观众一同进入她治愈的音乐世界中,让人在歌声中感同身受。随后在接受采访中,柳妍熙真诚地表示“这是自己获得的第一支MV奖项,谢谢为这首歌辛苦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对于歌迷的支持柳妍熙也不忘谢谢大家的支持和投票,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创作更多优秀的作品回赠大家。

  《谁记得》是柳妍熙新专辑预热第二波主打新单,作为一首疗伤情歌,一曲凄美爱情故事在柳妍熙凄美婉转的演绎中动情而感人,歌曲首发后更是创下48小时破千万的点击量,而在随后推出的MV中,柳妍熙也首度大胆挑战“百合恋”这一敏感话题,不但首披婚纱,借用一段凄美的“同性之恋”展现歌曲中“爱而不得”的无奈与痛苦,更借助这一形式传递出爱之公益,为婚姻平权发声。现场问及获奖MV中这一敏感话题,柳妍熙坦然地表示“其实这支MV对我来说更大的意义是让我觉得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支持婚姻平权的爱情,所以希望在社会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下,‘他们’也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幸福地走完一生。据悉,自出道至今,柳妍熙凭借多首音乐作品斩获包括“新城劲爆全国创作歌手”、“TVB劲爆金曲最受欢迎新人”、“新城国语新势力女歌手”“IFPI香港唱片销售大奖最畅销新人及最畅销十大国语唱片”等在内的众多实力大奖,为自己的音乐之路不断加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3/n455878051.shtml report 1822 近日,香港“型格”女歌手柳妍熙受邀出席香港流行音乐MV颁奖盛典,并凭借个人全新单曲《谁记得》MV一举斩获2015年度第三季“季选MV”歌手优秀大奖。作为一名出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