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瑾,众星大咖背后的男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左吴志雄“大B哥”,右苏瑾
左吴志雄“大B哥”,右苏瑾

左苏瑾,右萧全
左苏瑾,右萧全

  搜狐娱乐讯 苏瑾,国内影视圈知名艺人经纪人,艺人包装;职业影视媒体人;娱乐管理人。2008年出道至今,成功包装过多位具有很高商业价值的艺人,模特。曾亲自执导《追梦》等大量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其中不乏活跃于荧幕。

  除了担任制片人身份以外,他在艺人包装与推广,演唱会策划及运作方面亦有巨大成就。国内一线影视明星及歌手陈小春陈冠希、吴志雄、庄心妍,国际知名艺人苍井空等人都曾与其合作。

  2011年开始,苏瑾担任娱乐管理人职务,为自己旗下的优秀艺人提升知名度,开拓演出市场并取得良性发展。2014年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加入雲煌,并出任艺管部首席执行官;2016年出任北京拓艺(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2008年到2016年,众多艺人更迭,大量优秀影视作品涌现,而苏瑾在光鲜亮丽舞台和荧幕之后,凭借自身的修养与才气,通过自身独特的认知,为影视传媒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推动。

  一个明星能走到什么位置,跟他身后经纪人有着直接的关系。现今娱乐圈里当红的明星背后无一例外都有一位“得力帮手”,如今的娱乐圈又产生一批新锐明星的背后“神秘推手”。

  对于苏瑾来说,艺人和经纪人是亦师亦友。众多事务,并不是每件都有把握做出预判。当有不确定时,则会尽量站在艺人的高度和角度先去感受,这时换位思维和做好预判同等重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3/n455956166.shtml report 1749 左吴志雄“大B哥”,右苏瑾左苏瑾,右萧全搜狐娱乐讯苏瑾,国内影视圈知名艺人经纪人,艺人包装;职业影视媒体人;娱乐管理人。2008年出道至今,成功包装过多位具有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