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青年晚报》将上线 音乐记述生活思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许嵩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相继发布三首推荐曲,实体专辑预售也已经开启,成绩斐然引发期待。据悉,《青年晚报》完整数位版将于6月27日正式上线。

  《青年晚报》中已发布的三首推荐曲,《雅俗共赏》、《最佳歌手》和《摄影艺术》,均引起了网络试听热潮,空降各大音乐榜单并大获好评。可以看到,许嵩以宽阔的创作视野,力图将生活中的点滴与思考汇入这份《青年晚报》,并用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精准展现。三首新曲良好的口碑与成绩,引发了大家对新专辑中尚未曝光曲目的期待。日前,《青年晚报》实体专辑预售同样获得好成绩,预售开启24小时即在京东销量日榜、周榜、月榜夺冠。在实体专辑正式发售之前,《青年晚报》数位版将于6月27日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008515.shtml report 1256 近日,许嵩第六张专辑《青年晚报》相继发布三首推荐曲,实体专辑预售也已经开启,成绩斐然引发期待。据悉,《青年晚报》完整数位版将于6月27日正式上线。《青年晚报》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