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大闹”孙楠演唱会 酷学姐重回学生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哪吒头造型
谭维维哪吒头造型

谭维维与孙楠
谭维维与孙楠


  6月23日晚,实力唱将孙楠“2016飞鸟毕业会——交响人生”个人演唱会于北京鸟巢开唱,好友谭维维、许志安、李玉玺、周汤豪受邀助阵,重回校园生活,共同回味青春记忆。

  当晚,与孙楠多档真人秀节目连环“碰撞”的谭维维哪吒头亮相,一身Ground Zero秋冬款休闲装,卫衣搭配直筒牛仔裤,简单活力的造型更像是变身成为“飞鸟学姐”,与“大师兄”孙楠同台合唱《恼人的秋风》,蓝天白云落叶在热烈奔放的旋律中将现场歌迷瞬间拉回到教室操场、林荫小道,不禁勾起多少青春回忆。

  随后,谭维维还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如果有来生》,旋律响起便引来台下观众大合唱,年轻时对未来的畅想和对爱情的期望纷纷涌上心头,成为8090后的校园经典。

  据悉,谭维维全新个人专辑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7月将于大家见面。8月谭维维还将与沙宝亮合作“沙出重维”演唱会,将跑步与音乐结合,新颖的形式将会让粉丝们耳目一新,期待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015557.shtml report 1376 谭维维哪吒头造型谭维维与孙楠6月23日晚,实力唱将孙楠“2016飞鸟毕业会——交响人生”个人演唱会于北京鸟巢开唱,好友谭维维、许志安、李玉玺、周汤豪受邀助阵,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