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蓝人秀》引爆科技新时尚 一场科技怪咖的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大战已经落下帷幕,剁手族不知不觉的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买买买精神,在大数据时代,科技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打开你的手机,买一张票需要5分钟,来剧场看一场演出需要90分钟,然而演出现场带来的快乐感受、充满科技感视觉冲击却能一直持续发酵,这就是《蓝人秀》,还记得当年英特尔广告中的三个小蓝人吗?没错,他们要来了。

  技术革新造就舞台新体验

  科技的变革使得舞台赋予了更多的时空延展性,以前那些我们敢想的不敢想,现在看来一切皆有可能。以前的电影只有2D,现在有了3D甚至4D,以前看演出只能规规矩矩的坐着看,现在也可以蹦起来看,当然只限《蓝人秀》的舞台。《蓝人秀》是一场舞台科技革命,一场欢乐的轰趴,它融合了激光、电子、打击、搞笑等多种元素,绝对颠覆你的感官体验。

  《蓝人秀》首次来华,引爆科技新时尚

  作为风靡全球25年的顶级秀,《蓝人秀》首次来华将带给中国观众的是一个全新升级与众不同的版本,其中最为突出的元素之一就是他们的科技元素。不同于仅仅靠演员众多和表演技术撑场的传统剧场秀,《蓝人秀》着重强调简单、快乐和科技感。在表演中他们会和苹果手机屏配合演出,会利用手机应用软件进行表演,还有充满科技感的机器人造型、只有在《星球大战》中才会出现的“光剑”、五彩斑斓的LED气球。同时蓝星人还会模仿地球人玩手机,用搞怪的方式表现成为手机奴隶的低头族等等。时尚、新潮是《蓝人秀》的标签,全场的科技感将带领观众感受前所未有的剧场体验。

  八折早鸟票,仅限最后一周

  为了带给北京观众更多惊喜,《蓝人秀》自北京站开票以来,开启“史上最低”8折优惠模式!活动即将在6月底结束,还没下手的下伙伴不要犹豫了,史上最低价仅限最后一周。购票详情请登陆“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和“大麦网”官方网站查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021367.shtml report 2458 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大战已经落下帷幕,剁手族不知不觉的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买买买精神,在大数据时代,科技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打开你的手机,买一张票需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