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IQ李汶翰搭档偶像科比同场炫技 展篮球天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汶翰
李汶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今日(6月24日),东方卫视第三季度大型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在北京召开记者发布会,该节目从公布至今,嘉宾名单一直引发各界猜想,在今天的记者会上正式的嘉宾阵容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刚刚退役的传奇篮球巨星科比将自己的中国综艺首秀献给了《星球者联盟》,在节目中担任魔鬼教官,主队由刘烨、陈建州、王迅、UNIQ李汶翰、梁超、王燕阳、冯瀚圃组成,同时有如韩国艺人金钟国等重磅嘉宾加盟。记者会现场,一众明星身穿红色篮球服现身,一上台就互相PK了起来,拼球技、撂狠话,火药味十足。

  一向热爱篮球的亚洲人气男团UNIQ成员李汶翰对于这次能够加盟《星球者联盟》特别激动,科比一直是他的偶像,这次能够受训于他倍感荣幸,但提到要在偶像科比面前秀球技,李汶翰有些略显紧张,不过更多的还是兴奋。作为主队队员,李汶翰将参与整季节目的录制,对于未来将遇到的对手,李汶翰充满期待。同时李汶翰也表示,这次加入《星球者联盟》除了展现自己的篮球技能以外,还希望可以透过这个节目让大家看到除了音乐、戏剧外,不一样的自己。

  据悉,《星球者联盟》已于本月21日进入录制阶段,将于7月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五晚间黄金时段,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076042.shtml report 2315 李汶翰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今日(6月24日),东方卫视第三季度大型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在北京召开记者发布会,该节目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