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艺搏推出2016全新大碟《懂了》同名主打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陈艺搏发布2016全新大碟《懂了》同名主打歌《懂了》,是陈艺搏继《不愿错过你》《命中注定的她》《殇》等作品之后的又一情歌力作。

  《懂了》整首歌曲讲述了一个人从稚嫩到成熟的过程。正如歌词所言“我们老了,我们懂了,我们明白如何去爱了”在越来越忙碌的社会,80后渐渐老去的当今,经历了太多事情,让大家都懂得了对过去的改变和认知。

  此时,陈艺搏也表示,希望通过《懂了》这首歌曲,能够告诉大家珍惜家人,爱人,珍惜每个人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懂了》上线发行之后,迅速在网络走红,短短期间内人气飙升,被各大音乐网站,各大音乐播放器正版收录,首页推荐,加入新歌排行榜,并被各大媒体加以推广报道等等,引起了粉丝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特别受到各大商家的喜爱和追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091720.shtml report 849 近日,歌手陈艺搏发布2016全新大碟《懂了》同名主打歌《懂了》,是陈艺搏继《不愿错过你》《命中注定的她》《殇》等作品之后的又一情歌力作。《懂了》整首歌曲讲述了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