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白颖姿:享受追梦的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白颖姿
白颖姿

白颖姿
白颖姿

白颖姿
白颖姿

  搜狐娱乐讯 梦想是舵,坚持是帆,学习是舟。四岁的白颖姿喜欢与自己的朋友们一起玩,她活泼开朗,爱好广泛,是一个有着自己坚持的小女孩。小颖姿宜静宜动,动可雀跃起舞,静可聚神绘画,无忧无虑,清新可爱。现在,她正快乐的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享受着追逐梦想的幸福。

  相信每个人都曾经想成为电视节目中的主角,享有观众的瞩目,热烈的追逐,白颖姿也不例外。两岁的时候颖姿在看着电视广告的时候就有了在电视上表演的愿望,她能够跟着广告惟妙惟肖的模仿,表现出出众的模仿表演的能力。她喜欢在大家面前表现,也不畏惧在众人面前进行表演,勇敢大胆,表现出色。在生活中,颖姿会主动与父母交流,关心父母,照顾生病的妈妈,在吃饭的时候会让姥姥先吃,变现出很高的情商和良好的责任感。

  在录制单曲和MV时,颖姿的妈妈表示很惊喜,在录制过程中,颖姿自己调整自己逐渐地进入状态,虽然才四岁,但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能够理解导演的要求和目的,而且表现力很强,清澈的眼神,可爱的笑容,灵活轻快的动作,充分地演绎出了属于她自己独有的魅力。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话题时,颖姿妈妈表示,想让孩子抓住公司给的机会,多多接触一些外界,多学一些技能。在训练的过程中,颖姿的性格变得更加开朗,更喜欢分享和表现自己。会尊重和支持孩子自己的意愿,希望孩子能够全面发展。四岁的颖姿正在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着各种知识,度过着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让我们持续关注这个追逐梦想的幸福小公主白颖姿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1196.shtml report 1871 白颖姿白颖姿白颖姿搜狐娱乐讯梦想是舵,坚持是帆,学习是舟。四岁的白颖姿喜欢与自己的朋友们一起玩,她活泼开朗,爱好广泛,是一个有着自己坚持的小女孩。小颖姿宜静宜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