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胡幼苘:执着梦醒执着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幼苘
胡幼苘

胡幼苘
胡幼苘

胡幼苘
胡幼苘

  搜狐娱乐讯 执着是打开艺术梦想大门的钥匙。十八岁的胡幼苘,有着自己的想法和个性,有着属于女孩儿独有的温柔,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活泼开朗,有着属于领导者的魅力,是一个对大学生活充满憧憬的表演系新生。胡幼苘有着广泛的爱好,她喜欢表演,喜欢舞蹈,喜欢美术,而现在,她正在执着地坚持着自己的演绎梦想。

  演绎不同的角色,体会不同的人生,是很多人的梦想,正在学习表演的胡幼苘也有着这样的梦想。胡幼苘在初中的时候第一次登台表演舞蹈,就很享受舞台表演的感觉,后来又专业学习了现代爵士舞,积极的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舞台表演。在绘画方面,胡幼苘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绘画方面的天赋,后来又进行了专业的绘画学习。对于表演的热爱,让胡幼苘在大学选择了表演专业,在大学进行专业的表演学习。

  在录制个人视频的时候,胡幼苘表示很满意。录制过程刚开始的时候自己有些紧张但是后来调整心态,迅速进入状态,努力的达到导演的要求。抒情中带着点小伤感的曲风正是自己一直喜欢的,希望能够把这首歌曲唱好,把歌曲的含义表达出来,把歌词中表现的情绪演绎好。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话题时,胡幼苘表示,希望能够利用公司提供的有利平台,抓住机遇,更多接触演艺方面的事物 ,增长见识,多多学习专业的知识,从最基本的开始,脚踏实地的多磨练多实践 ,使自己能够更加自信,希望有一天能够走上演艺的道路,演艺更多不一样的角色,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自己。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执着追逐演艺梦想的青春少女胡幼苘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624/n456122120.shtml report 1878 胡幼苘胡幼苘胡幼苘搜狐娱乐讯执着是打开艺术梦想大门的钥匙。十八岁的胡幼苘,有着自己的想法和个性,有着属于女孩儿独有的温柔,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活泼开朗,有着属于领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